close

            


      國舊金山的雙聖冰淇淋連鎖餐廳,設立於1948年,創始人 MR. EARLE SWENSEN,他的理想是製造最好的冰淇淋,因此多年來他一直堅持使用最好的純天然原料,搭配頂級新鮮牛乳來製造冰淇淋,所製造出來的雙聖冰淇淋香純滑順,乳香味十足,異於一般以奶粉調製的冰淇淋,所以吃完之後,口齒留香,回味無窮。迄今五十多年來,依然如此。在台灣,雙聖以最高品質的冰淇淋著稱,且深受消費者認同。雙聖冰淇淋的基本原料是特級鮮奶、鮮奶油、特級砂糖、麥芽糖和安定乳化劑,不含蛋,素食者亦可食用。口味多達195種,除傳統的美式風味外,在美國總公司的監督下,台灣工廠不斷研發許多本土化口味,以滿足不同的客層需求。有鑑於一般進口冰淇淋給人太過甜膩的印象,特別引進美國總公司的技術,將甜度調整到最適合國人的亞熱帶口感。

      一直以為雙聖餐廳只有賣冰淇淋,直到上次去雙聖用餐,才發現雙聖除了冰淇淋外,也有許多美式餐點。前兩個星期就決定要去雙聖吃早餐,但是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成行 (大概是我太晚出門之類的 :P),這天要去用餐,因為忘了帶東西又折回家拿 (我怎麼老是忘東忘西的= =||),10點半抵達雙聖餐廳,原以為吃不到早餐了,一問店員之下才發現,早餐時段到11點 (各家店的早餐時段不一樣!),這天,終於吃到雙聖的早餐啦 :D

            
                                                                      雙聖豪華早餐  225元

       我們10點多進餐廳,已經接近中餐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只點一份早餐,再點一些其他的餐點。既然決定只點一份早餐,我們就奢侈一點,點了「雙聖豪華早餐」。裡頭有鬆餅、法國土司、炒蛋 (也可以選太陽蛋)和香腸 (也可以選培根或火腿)。

      之前吃過N.Y.BAGLES CAFÉ的早餐,同樣是美式的,不由得開始比較起來。先來說說炒蛋吧,N.Y.BAGLES CAFÉ的炒蛋比較軟,類似半固體狀,入口即化,而雙聖的炒蛋是固體狀,也就是說,雙聖的蛋炒的比較熟,但又不失蛋的香味,兩者一樣好吃。

      再來是法國吐司,其實我蠻喜歡吃法國吐司的,但是上回被N.Y.BAGLES CAFE的法國吐司嚇到了 (從來沒有吃過肉桂味的法國吐司…所以這次吃法國吐司時有謹慎的檢查有沒有加肉桂~),雙聖的法國吐司很正常了,而且不會太溼太油,還不錯。

            
                                                                               早餐的鬆餅

      雙聖的鬆餅我覺得很好吃,不會太乾也比N.Y.BAGLES CAFÉ的大,我們將兩塊鬆餅疊在一起,中間塗上奶油,再淋上蜂蜜,一次切下兩塊來吃,大滿足~(上圖有鬆餅斷面秀,但拍的不是很好…)。


      早餐之外,我們又點了「起司肉醬千層麵套餐」和單點的「美式炸雞腿排」。  

             
                                                                    起司肉醬千層麵 299/單點
             
                                              凱薩沙拉                                                巧克力餅乾冰淇淋

      所謂的套餐就是單點主餐再加10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而套餐有前菜 (湯或沙拉)、甜點 (冰淇淋、焦糖布丁、奶酪布丁、蛋糕四選一)和飲料。

      我們點的「起司肉醬千層麵套餐」搭配凱撒沙拉和冰淇淋,飲料部份沒拍到所以就不多說了。

      凱薩沙拉很普通,不過份量不小。裡頭還有加培根 (我跟培根不熟,吃了老半天都吃不出那是培根,只覺得好鹹的東西…= =”)。

      冰淇淋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我們點了「餅乾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味道有點像HAGGEN DAZS的提拉米酥 + OREO冰炫風,不過沒有HAGGEN DAZS冰淇淋那麼甜,吃多了不會膩。而且貼心的是,裝冰淇淋的杯子是冰的,可以減低冰淇淋融化的速度。

               
                                                                           美式炸雞腿排  260元

      記得上次到雙聖用餐也有點「美式炸雞腿排」,那時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又點來吃。除了雞腿排之外還有沙拉和薯條,薯條和摩斯漢堡的黃金薯條很像,但是味道我比較喜歡摩斯漢堡的黃金薯條。雞腿排有三塊,外皮酥脆,咬下去裡頭還有肉汁,肉很嫩很好吃。

      吃過雙聖的早餐才發現,雙聖的生意蠻好的,早餐時段如果沒訂位的話,就要到現場都要候位 (上星期去天母店就是因為要候位所以放棄了…),而中午晚上的客人也不少,雖然經濟不景氣,還是有很多人肯花多一點的錢去餐廳用餐,我們也是…XD







店      名:SWENSEN'S  雙聖餐廳  (內湖店)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306號
電      話:(02)2632-1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