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每間店的名稱都不太一樣,有老乾杯、大乾杯、小乾杯、乾杯BAR…等,不清楚為什麼要取不一樣的名稱,但是都是日式燒肉居酒屋。淡水乾杯是20078月開幕的,共有三層樓,廚房和收銀在一樓,也有幾個座位,二樓是禁煙區 (店員說因為有些家庭的客人不能接受煙味),三樓是開放式半露天的,也就是吸煙區囉!!

        乾杯的消費方式分兩種,一種是外加120元的入場費,點的東西以半價優惠,另一種是不加入場費,就以訂價計價,如果會點很多東西那外加入場費會比較划算。

        我沒有去乾杯吃過東西,但有聽說過八點的時候大家會一起乾杯,這是乾杯的特色之一,不過我們是八點多才去吃,所以沒看到那情景。


                海帶芽沙拉 50元                               鹽蔥牛舌  140元                                鮭魚茶泡飯  40元

         一進門,店員都很HIGH的跟我們打招呼,還沒坐下爐子和MENU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先點了「海帶芽沙拉」、「鹽蔥牛舌」、「地獄辣味噌大腸」、「椒鹽牛五花」、「鮭魚茶泡飯」,鹽蔥牛舌和鮭魚茶泡飯我覺得普通,味道還OK但還不到讓我想點第二次的衝動,而地獄辣味噌大腸和椒鹽牛五花就很好吃。


                      地獄辣味噌大腸  70元                                                 椒鹽牛五花  120元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地獄辣味噌大腸」,吃一個就可以讓身體暖起來,而且不會鹹,辣的很爽
!! XD,雖然很辣但它的辣味不會把大腸的味道壓過去,大腸QQ的越嚼味道越香,很好吃!!

        「椒鹽牛五花」的肉質很嫩 (別烤太久…),不加任何沾料就很好吃,不過我喜歡沾點檸檬汁 (去去油嘛~),後來我們又加點了「辣味牛五花」,雖然肉一樣好吃,但是辣醬吃起來卻是甜甜的,一點也不辣,我個人比較喜歡椒鹽口味的。

                                         

        這天Ray點了清酒,我很少喝清酒,再加上我不太能喝酒 (不是會醉,是因為我不喜歡臉紅紅的,看起來很像過敏= =”),但我有喝一小口,酒味不會很重,沒有啤酒的刺激感,也不像威士忌那樣讓我難以嚥喉,很順口,蠻好喝的。喝完隨意將杯子放在瓶子上,我覺得很像地藏王菩薩 (記得我大學會話課有報告過地藏王菩薩的故事),很可愛 XD

        乾杯算是吃氣氛的燒烤店,每個店員都很HIGH,送餐時或是用餐時店員會三不五十的過來哈拉兩句,而且會有一些小活動,例如:八點時的乾杯活動,或是親親就送豬五花一盤…之類的,人多時可以將氣氛炒熱,但是因為我當天只想安靜的吃東西,店員跟我說話我都不太回應,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冷吧…= =”







店         名:淡水乾杯
地         址: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56巷13號
電         話:(02)2628-1500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5:00 (僅週六、日營業) 
                      《晚餐》 17:00-23:00 (週日 - 週四)
                                        17:00-24:00 (週五 - 週六)

訂位方式:《午餐》兩人以上開始接受訂位
                      《晚餐》三人以上開始接受訂位
開放訂位時間:每日  10 : 00 ~ 22 : 00
開放訂位期限:一個月內至當日開店前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