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


記得高中時很喜歡做卡片,

上課都沒在聽,一直埋頭在剪貼、畫圖中,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樣的事我很樂在其中,

高中成績不好也是不是沒有原因的 :P


做卡片前我都會上網或是去書局找靈感,

看見別人做的很棒,就覺得自己的進步空間還很大很大很大....../  ο  \




                       卡片特寫                                                                    卡片內頁 & 信封背面


                                 信封正面一角                                                                       信封背面封口



我喜歡用淡色的紙,因為看起來比較乾淨,

曾經用過黑色的紙,感覺不太對 (可能是那次做的不好...) = ="

這次在信封上下了一些工夫,

以前都是全空白的,感覺有點單調.....

反正也是廢物利用,就在信封在做些花樣,

只是在貼信封正面一角的那些小東西時,

我幾度都覺得我手快抽筋、眼睛快脫窗,

應該要買一支鑷子才是= ="


這次大約花費三小時完成卡片 (包括去wc,趕貓咪,找可以利用的東西....etc.),

其實應該可以再縮短一些時間,

因為我蠢....

明明量好大小才裁,結果裁完竟然跟當初量的不一樣....(那ㄟ安耐??)  /  A  \

不然就是,因為在想別的事,結果裁了不應該裁的地方.....= =||

去除掉我白癡的部份,

比較費時的是在做卡片正面的那個框框 (生鏽的刀片還真不好割...),

和信封正面的那一角 (我下次會買鑷子的),

不過三小時還好,

印象中有次做了八小時 (實際上應該算五小時),

可惜那次沒有拍下來,

我都忘了長什麼樣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