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TOP A.I.2007‧12‧07發行
        
        被日本媒體喻為
R&B抒情女聲第一人的AI,最新專輯「DON’T STOP A.I.」(停不了愛)收錄日劇「醫龍2」主題曲「ONE」,由AI代言國際知名耳機麥克風品牌鐵三角廣告主題曲「I’ll Remember You」以及公信榜佳作「BRAND NEW DAY」,並邀請超強力陣容跨刀,包括「BUTTERFLY」與PUSHIM、土屋安娜、ANTY the 紅乃?等共4位女性完成最”powerful”的合作曲,「GET UP -REMIX-」則邀來ZEEBRA, SPHERE of INFLUENCE等最強男性助陣,豪華陣容不可小覷!! 


引用自:http://www.umusic.com.tw/Main.aspx?dest=AlbumMain&SuperCatId=2&catID=3&album=1915

 


♪影音欣賞♪   選單下拉可以欣賞其他MV









  AI   ☆

生日:1981112

血型:B

出身地:LA  (LA出生,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日本人和義大利人混血)


        有看過日劇《醫龍》的人,應該對AI的歌聲不陌生,第一次聽到AI的歌聲是聽了AI和安室奈美惠合唱的「Uh Uh….feat.AI」,那時一直找不到AI的個人作品,直到20037月才AI發行了自己的首張專輯。

        AIL.A.深受黑人音樂的洗禮而決定往HIP HOP樂發展,大部份的曲風都是HIP HOP,在聽了2005年「MIC-A-HOLIC A.I」專輯中的「Story」後,才發現AI唱舒情歌也很好聽。

        而日劇《醫龍》的主題曲「Believe」,我覺得很像「Story」的二部曲,每次看醫龍我都會聽完「Believe」才看下一集。醫龍2的主題曲「ONE」也是AI唱的,雖然我還沒開始看醫龍2,但先找了「ONE」來聽,順道一提,「ONE」收錄在12/7發行的Don't  Stop A.I.中,上面的影音欣賞裡有MV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