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名:
医龍2 -Team Medical Dragon2
中文名:醫龍2 - Team Medical Dragon2
回    數:11
    演:口憲二 (朝田龍太郎)、内田有紀 (片岡一美)、小池徹平 (伊集院)
                 佐木蔵之介(藤吉圭介)、阿部サダヲ (荒瀨門次)、水川あさみ (里原ミキ)
                 大塚寧 (小高七海)、佐藤二朗 (松平幸太朗)、志賀廣太郎 (善田秀樹)
                 岸部一德 (野口賢雄)、北村一輝 (霧島軍司)、夏木マリ(鬼頭笙子)
                 池田鉄洋(木原毅彥)
主題曲:ONE (AI)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iryu2/index2.html


 


劇情簡介:
               以朝田龍太郎 (口憲二)為中心的醫龍團隊,在日本第一次バチスタ手術成功後解散,朝田龍太郎再度前網難民區行醫,而明真大學附屬醫院在醫龍團隊解散後,病患劇減,面臨倒閉危機,就在這時,醫龍團隊每個人都收到一封未署名內容寫著「明真面臨危機,要重組醫龍團隊」的E-AMIL,因此醫龍團隊的每個人又重聚在一起…



觀後感:
            2007年的秋季日劇中醫龍2是我最期待的一部日劇,因為醫龍實在是太精彩了,所以秋季日劇我第一部就是追醫龍2,但是看到後來覺得醫龍2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比起第一部,劇情少了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而且後面幾集讓我有種刻意將朝田神化的感覺 (雖然他是擁有神之手的男人沒錯啦…),不過醫龍2還是蠻值得一看的日劇。醫龍2在第一集就出現了困難的手術,讓人真的很緊張,光是第一集就很精彩,野口也是在第一集就讓人很討厭= =”

            醫龍
2中除了第一部出現的醫龍團隊外又加入了一些新血,組成了更厲害的醫龍團隊,不過沒有加藤讓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蠻想看稻森泉的。少了稻森泉泉加了內田有紀,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內田有紀的戲,她在裡頭演精明奸詐的女人,但是我覺得不夠壞,大概是因為野口太奸詐了,他光是笑就讓我想打他 \ /

             前幾天看了秋季日劇的收視率調查,醫龍
2的收視率位居第二,輸給了ガリレオ,有可能是因為醫龍210點播,ガリレオ9點播,所以有點差別吧,不過兩部都很好看!!本季日劇我也主推這兩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