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到Skylark用餐是高中的時候,那時的麵包是吃到飽的,也有低價位的套餐,過了幾年後再度去用餐,已經沒有低價的套餐,麵包也沒有提供吃到飽,今天去用餐發現,價位有點偏高 (可能因為是假日),主菜和以前比較起來種類似乎變少了,不過開胃菜、湯、甜點類的選擇性變多。

        今天發現麵包提供方式也和以前不一樣,以前是服務生直接送上,現在三種麵包種類可以自己選擇兩種,
Ray選了大蒜和可頌,而我選了可頌和香頌麵包。Skylark的大蒜麵包很好吃,蒜味很香,麵包外脆內軟,吃一個不滿足,我們後來又加點了兩個大蒜麵包。

         
                                                                             香酥炸蝦捲

        開胃菜共有八種可以選擇,Ray點了「香酥炸蝦捲」,是一根蝦捲切成四塊再放在馬鈴薯泥上,旁邊黃色的醬應該是水果優格 (我猜的),綠色的醬應該是香椿 (還是我猜的),蝦捲不油,也不會炸太硬,蠻好吃的。


                                                                             法式燻鮭魚馬鈴薯

        原本我也打算要點「香酥炸蝦捲」,因為Ray點了,所以我就改點「法式燻鮭魚馬鈴薯」。一開始先不淋檸檬汁切一小塊吃看看,嗯~還不錯!後來淋上檸檬汁,發現比原本的味道好吃!切到中間可以看見裡頭包的不只有馬鈴薯,底層是脆脆的麵包,中間黃色的應該是奶油 (我猜的),搭配起來很好吃!

         
                                                                                  洋蔥湯

        湯有七種可以選擇,Ray點了「洋蔥湯」,洋蔥湯蠻香的,而且很燙口,Ray說好喝!

         
                                                                                蛤肉巧達湯

        我點了「蛤肉巧達湯」,從第一次到Skylark用餐開始我只點巧達湯,沒喝過其他的湯。記得以前的巧達湯是先在盤子裡放小小的薯餅塊,送上桌在淋上蛤蜊濃湯,現在和以前不一樣,沒有薯餅塊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巧達湯。

         
                                                                            炸蝦漢堡鐵板燒

        主菜Ray點了「炸蝦漢堡鐵板燒」,份量很大,配菜也很多,漢堡肉比Royal House的漢堡肉嫩又多汁,炸蝦的粉不會裹太厚,也蠻有肉的,那圈黃黃的是洋蔥圈,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圈的洋蔥圈。

         
                                                                        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點了「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上放上一堆海苔,和義大利麵攪拌均勻後,每一口都吃的到明太子脆脆的口感和濃濃的海苔味,有別於白醬義大利的清爽感。

         
                                                                              酸櫻桃與巧克力

        甜點有八種可以選擇,Ray點了「酸櫻桃與巧克力」,巧克力旁還有一球冰淇淋,雖說是酸櫻桃卻不會酸,巧克力的味道很甜很濃,看起來小小一塊,卻很有滿足感,只是巧克力很硬、不太好切。

         
                                                                     義式起士慕斯佐香橙醬

        我點了「義式起士慕斯佐香橙醬」,慕斯的口感像提拉米蘇,味道我吃不太出來,淋上香橙醬比較好吃,上頭那兩根應該是起士 (我猜的),不過我吃不出起士味,整體覺得不難吃,但是也沒有好吃到我想再點一次的程度。

        今天去用餐發現Skylark的餐點有進步,以前我覺得不難吃,但是今天去吃覺得變好吃了,Ray以前覺得很難吃,但今天去吃也覺得變好吃,不過是因為太久沒吃還是因為真的變好吃…?







店         名: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士林中山北店)
地         址:台北市是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65
電話專線:(02)2883-7742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         站: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