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賣餅、蛋糕…的店,對於喜歡吃蛋糕的我而言,是從來沒聽過的陌生店名,諾貝爾出了「日式草莓奶凍」後,不僅引起訂購的熱潮,也引起了我的興趣。

        在訂購前有看過網友們寫的食記,大家對於日式草莓奶凍都給予不錯的評價,我想那應該蠻好吃的,就訂了「日式草莓奶凍」和「巧克力奶凍」。會想訂巧克力奶凍的原因是,巧克力算是基本的口味,吃這口味就知道這家店的東西好不好吃了。

         

        收到時發現蛋糕出乎我意料中的小,體積大約是20cm x 7.5cm x 6cm,大約一個保特瓶大小,不過因為蛋糕便宜,所以也就不會覺得被貴到。

   

        店家很貼心的在蛋糕盒裡做了提把,方便把蛋糕拿出來切。

         
                                                               日式草莓奶凍  150元 / 條

        首先先來看看引起我興趣的「日式草莓奶凍」,一打開來聞到淡淡的草莓味,外皮看起來不會太粗糙。

         
                                                                    巧克力奶凍  130元 / 條

        再來是「巧克力奶凍」,打開沒有聞到什麼巧克力味,不清楚為什麼外皮會有一條一條的。

         
                                                                          日式草莓奶凍

        草莓奶凍中間夾的是大小約2cm x 1.5cm的半顆草莓和一塊奶凍,還有塗上一層鮮奶油。DM上雖然也是半顆草莓,但是看起來比較大,DM果然只能參考用 = ="

         
                                                                              巧克力奶棟

        巧克力奶凍中間只有一大塊3cm x 3cm的奶凍和一層鮮奶油,看起來比較單調。

         

        日式草莓奶凍外皮是香草的味道,有點像虎皮蛋糕的外皮,不過味道比較淡一些,奶凍給我的感覺像奶酪布丁,不過口感沒有那麼柔軟,奶香味很淡很淡,連挖出來單吃還是覺得吃不太到味道,反而鮮奶油的味道還比奶凍味到重一些。草莓不酸也不甜,就是…一般的草莓 = ="

         

        巧克力奶凍的外皮的味道就像一般麵包店賣的三角形巧克力蛋糕 (就是長的像三明治的那種),不過口感比較紮實一些,中間的奶凍和日式草莓奶凍是一樣的,依舊吃不出奶香味…巧克力奶凍的鮮奶油塗的比較多,所以只吃到巧克力外皮和鮮奶油的味道。

        整體來說,諾貝爾的蛋糕味道都偏淡,好處是不會膩,不過對我而言吃起來很空虛,不是因為我喜歡吃很甜的蛋糕,是…我覺得…小蝸牛比諾貝爾好吃太多了 = =”,所以回購率0%







店         名: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工公正路212
電         話:(03)955-8389
傳         真:(03)955-8189
網         站:http://www.pieart.com.tw/index.php
訂購資訊:10盒以上可宅配 (限同時間同收件地點)16條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