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很多有名的小吃,而在甜點類中,伊蕾特布丁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幾年前看到伊蕾特的DM就一直很想吃,無奈宅配最低訂購量為兩盒,我一個人沒辦法吃那麼多…前陣子看到ihergo新春特惠的活動,價錢便宜很多,就決定訂兩盒,一盒原味送給Ray,我自己訂了綜合的來試吃。

         
                          芒果奶酪 (左上)、可可奶酪 (左下)、芝麻奶酪 (右上)、鮮奶布丁 (右下)

        綜合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鮮奶布丁」、「可可奶酪」、「芒果奶酪」、「芝麻奶酪」,每種口味個三個,所以一盒有12個布丁。

         
                                                                                      鮮奶布丁

        伊蕾特的原創精神是「不加一滴水,以鮮奶代替水」。一打開來時,布丁外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之處,沒想到一挖下去糖漿瞬間溢出來。布丁本身的奶蛋香很濃,和香甜糖漿搭配的剛好。鮮奶布丁(原味)評價是最好的,連Ray都說鮮奶布丁比較好吃。

         
                                                                                      鮮奶布丁

        再來換另種吃法,將布丁倒在盤子上。光看到糖漿從布丁上頭流下就很吸引人,突然間覺得整個布丁都在發光 XD。不過倒出來後明顯看出布丁坑坑洞洞的,猜測製作時氣泡應該很多…話雖如此卻也不減布丁的風味。

         
                                                                                    可可奶酪

        可可奶酪搭配的是咖啡醬汁,不過我吃不出咖啡的味道,可可的味道甜而不膩,奶香也不會被可可味壓過,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芒果奶酪

        因為前陣子被狂野銅鑼燒的芒果口味嚇到 (芒果味太重…),對於芒果口味的東西有點怕怕的,原本不太看好芒果奶酪,沒想到柔滑的布丁和甘甜的芒果醬汁搭配起來那麼合,雖然改變我對芒果的觀感,不過吃久了發現芒果味壓過布丁的奶香味,還是沒有鮮奶布丁好吃。

         
                                                                                  芝麻奶酪

        伊蕾特第四種口味會不定時的更換,芝麻口味是最近換上的口味,之前忘了是什麼口味了,不過印象中還有出過紅豆奶酪、草莓奶酪…。芝麻奶酪搭配的是黑芝麻醬汁,第一口就吃的到濃濃的芝麻香,不過吃到後來發現漸漸吃不出芝麻味,可能是我味覺麻痺了吧= ="

        四種口味我最喜歡鮮奶布丁,可可奶酪位居第二,芒果跟芝麻和前兩者比較起來遜色一些。我對紅豆奶酪很有興趣 (沒辦法…我愛紅豆咩~),下次有機會再訂來吃看看。







         名:伊蕾特布丁
         址:台南市新孝路205 (安平工業區)
訂購專線:(06)261-6808 (06)291-6916
免付費專線:0800-300-600
訂購傳真:(06)291-7000
         站: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上班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門市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 (運河周式蝦捲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