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名:長江七號
導      演:周星馳
演      員:周星馳 (周鐵)、徐嬌 (周小狄)、袁老師 (張雨綺)、工頭 (林子聰)
片      長:約一小時三十分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cj7/main.htm


 


劇情簡介:
               一對貧窮勞工階級的父子,周鐵 (周星馳)每天打零工賺取微薄的薪資供兒子讀貴族學校,希望將來兒子能出人頭地。周小狄 (徐嬌)在父親的薰陶下,雖然窮卻不氣餒。某天小狄哭鬧著要買當紅的玩具 - 長江一號,但周鐵沒有錢,只好去垃圾堆撿了一顆球給小狄當玩具,沒想到這玩具是個不可思議的心寵物…



觀後感:
            看完長江七號,再到網路上看網友們的評價,出乎意料的大家給的評價都很高,每個人都說好笑+感人,剛剛搜尋到某篇網誌,網誌主人一反大家的正面評價很直接的說長江七號抄襲了數部大片,卻也遭到一些支持長江七號網友的批評。
            說實話,我不認為長江七號有值得讓我到電影院一看的程度,大家都說好笑,但是讓我笑出來的橋段沒幾個,說感人,在小狄知道老爸過世大哭那段比較讓人動容,電影中有許多的表情動作都在以前的電影出現過,這不能說是抄襲,是周星馳一貫的拍攝手法,也是周式幽默,而電影的內容,後半段我都猜的出來怎麼演,連會跑出一堆七仔我都猜到…= =”
            看完我只能說…好險沒花錢去看 (這樣講會不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