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逛了書局,

看到卡片架上放了情人卡,

大略看了一下,發現情人卡上都是滿滿的♡,

我也不是討厭♡,只是......

卡片上太多♡、太花俏,我會覺得很像小朋友= ="

但是情人卡上,好像或多或少都要有♡,

所以就決定低調的出現♡~

         
                                                                           卡片&信封背面

看了第一張照片和第二張照片應該猜的出來卡片整體的樣子,

雖然我說要低調的出現♡,

但我信封封口到是很高調 XD

         
                                                                                 卡片正面

這次選用粉紅色的紙,配上珍珠黃的紙,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讓我想到喜帖...= ="

因為想在卡片的外面加上一些亮晶晶的東西,

所以決定在最外層加上透明的紙,

這樣就可以貼上一些裝飾不會顯得單調。

         
                                                                                 卡片背面

一般來說,卡片的背面都是空白的,

但是這次卡片重點是展開後的樣子,

留一面空白會很怪,

所以背面必須和正面一樣有裝飾,

而且一樣有寫字。

         
                                                                               卡片展開正面

展開後的卡片,是一顆大♡,

可惜的是珍珠黃的部份太有菱有角,

雖不滿意卻花了我最多時間 = ="

         
                                                                             卡片展開裡面

本以為♡旁邊亮晶晶的裝飾不明顯,

後來才發現,

要換暗一點的背景才能襯托的出來。

         
                                                                                   信封封口

信封封口很高調的做了兩顆♡,

配合卡片的顏色一樣選用粉色和珍珠黃的紙,

封口是插入式的,

所以將封口合起來兩顆愛心會重疊在一起 (請參考第二張照片)。



這次最滿意的部份莫屬信封封口的那兩顆♡啦,

卡片部份覺得有點怪,不是很好 >口<"

而且本以為這次會做比較快,

但是敗在珍珠黃的邊邊上,

看似簡單沒什麼的東西,反而最花時間,

不曉得是不是我太龜毛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