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s是美國CAB協會授權之認證安格斯牛排餐廳,選用安格斯協會認定的CAB認證純種安格斯黑牛肉,是全球公認最優質的牛肉,肉質擁有細膩口感,油花多量且均勻,如櫻桃般的鮮美色澤。

        記得Toros士林店剛開幕時研究了一下收到的DM,發現價格不低,對於不常吃且不特別愛吃牛肉的我,實在是沒辦法踏進Toros。某天發現Toros推出「主廚香草料理賞味套餐」,一份套餐270+10%,雖比附近其他餐廳價位高一些,但比起Toros其他時段的價位便宜許多。雖然中午已經塞了一顆肉圓和一碗貢丸湯,還是決定去嚐鮮一下。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見擺放在門外的香草套餐立牌,研究後發現主餐都是義大利麵,難怪價位比較低。

 
                                       更換前                                                                                  更換後

        原本餐桌上的餐具是適合吃牛排的擺放方式,而我們都是點香草套餐,所以點完餐後服務生幫我們重新擺放餐具。(這兩張照片好像大家來找喳 XD)

         
                                                                                    香草麵包

        先送上來的是手工麵包,麵包用布包住,可以保持溫度 (雖然麵包也不燙…),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吃完可以再拿。        

         
                                                                                  香草麵包

        服務生說是香草麵包,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像薰衣草麵包。麵包很紮實,香草味很濃。

         

        麵包的沾醬有三種,有左至右是蕃茄醬汁、橄欖油佐醋汁、甜味起士。我比較喜歡沾甜味起士吃,其實我吃東西不喜歡沾蕃茄醬,而沾橄欖油佐醋汁只是麵包多了點滑順感和醋酸味,味道和單吃差別不大。

         
                                                                             香料牛肉湯

        今天套餐搭配的湯是「香料牛肉湯」,裡頭牛肉雖多,卻有點乾硬。

         
                                                                                 翠綠沙拉

        沙拉是「翠綠沙拉」,生菜又多又大片,上頭還加了一片起士,沙拉醬的味道蠻特別的,我喜歡!

         
                                                                             乳香燻鮭魚麵

        Toros奶味的義大利麵只有兩種,一種是「乳香燻鮭魚麵」,另一種是「培根奶焗麵」,因為我不想吃焗烤類的,所以只好點「乳香燻鮭魚麵」。原本一端上來時有點失望,因為白醬不夠多 (我喜歡吃很奶很稠的白醬義大利麵嘛…),後來先吃一口麵,瞬間整個嘴巴都是燻鮭魚味和奶香,雖然沒有白醬濃稠感,卻保留濃郁的奶油味和燻鮭魚味,好吃!

         

        來張特寫,鮭魚量蠻多的,而且很嫩。

         
                                                                             辛香料牛肉麵

        來Toros就要點一樣牛肉的餐點來嚐嚐,所以Ray點了「辛香料牛肉麵」。牛肉份量不少,不過好像和湯裡頭的牛肉一樣,不太優…

         

        來張特寫,據Ray說,Toros很懂物盡其用,因為這牛肉應該是原本一整塊牛肉最外面那層,所以筋比較多,口感也比較差,而裡層就是拿來做牛排的。

 

        甜點我們點了布丁和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布丁吃起來比較像奶酪,味道淡淡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甜度適中,裡頭還有加椰果,還不錯!

                                       

        最驚人的就是這兩杯飲料了,我們點了冰咖啡和柳橙汁,冰咖啡超級苦、柳橙汁超級酸,一喝下去還會「ㄉㄧㄡˊ」一下,不過服務生有給奶精和糖,只是要加很多才能中和原本的味道。

        整體來說,我覺得套餐的份量蠻大的 (還是因為我已經塞了一顆肉圓和一碗貢丸湯!?),味道也還不錯 (乳香燻鮭魚麵大加分),不過還是覺得價位有點高…如果是非平日中午用餐,價位差不多六百元左右,或者更高,我不懂牛肉,還是吃貴族世家就好了 XD







店         名:Toros鮮切牛排 (士林店)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
訂位專線:(02)2883-0366
傳         真:(02)2883-3722
網         站:http://www.toros.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