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清楚什麼是威風蛋糕,但是吃過均鎂北海道威風蛋糕的人,大部份都給予正面的評價,每看一次別人寫的食記就越增加我想吃的慾望,終於我也訂了一盒了 \(▔▽▔)/

         

        蛋糕一盒有六個,120 (最近可能會漲…),如果訂滿20盒,每盒可折價10元,就變成110元。蛋糕上的糖粉灑的很不均勻,有一個幾乎沒灑到…= ="

         

        糖粉灑得滿滿的威風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糖粉只有一點點的威風蛋糕,感覺少了什麼的樣子。

         

        蛋糕體積約6*6*4cm,側面看起來很像酥皮濃湯的酥皮。

         

        從中間挖到底,鮮奶油超多。

         

        聽說奶油是卡士達鮮奶油 (不是黃色的那種卡士達),味道和一般的鮮奶油不一樣,很香而且不會膩,我不怕鮮奶油,可以一口氣吃掉六個蛋糕 (我竟然一口氣吃掉一盒,吃完發現應該多買一盒才是…▔口▔||)

         

        蛋糕基本上是和下面的盒子黏在一起的,費了一番功夫把蛋糕拿出來,掰開來看奶油剛好在正中間 (不過有一個是歪的),蛋糕體不會太粗糙,也不會太乾,有點像布丁蛋糕。

        均鎂北海道威風蛋糕是熱門的團購商品,吃過發現稱為人氣商品真是當之無愧,聽說他們家的泡芙比威風蛋糕好吃,有機會再訂來嚐嚐^^







店        名:均鎂糕餅公司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
電        話:(03)552-8898
訂購資訊:1~19------120/
                      20盒以上---110/
一箱(24)---270元,貨到付款手續費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