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起司地窖以為是買chess cake的,後來發現原來賣的是起司包 (也有買chess cake~),我蠻喜歡吃起司的,看了網友推薦,訂了一包義大利肉醬包和一包火腿起司包來吃看看。

        收到時還是冰的,一袋都有八個,義大利肉醬包150/包,火腿起司包是120/包,四月開始調漲為:義大利肉醬包180/包,火腿起司包150/包,貴好多…〒△〒

 
                                   義大利肉醬包                                                                      火腿起司包

        起司地窖的東西看起來賣相不是很好 (我覺得啦…),外皮白白的,好像沒什麼味道的樣子。義大利肉醬包是圓的,直徑約9cm,火腿起司包長的很像刈包,上頭還有塗上一點起司。

         

        賣家很貼心,每袋都會放入食用方法的小紙條,先依照賣家的食用方式試試看。

★微波
(解凍後弱微波130秒,義大利肉醬包需重覆2~3)
        我不太清楚什麼是弱微波,家裡的微波上也沒有發現可以調強度的按鈕,所以我就將火腿起司包丟進微波爐加熱2分鐘,義大利肉醬包加熱大約6分鐘。

         

        微波後的火腿起司包,變得鼓鼓的,從測面看真的很像刈包。

         

        掰開看裡頭,看到許多火腿,但是起司都沒有溶化,外皮也比較硬一些,吃起來有點像沒有烤熟的麵包…▔口▔||

         

        微波後的義大利肉醬包,外表沒有什麼變化。

         

        掰開看,只看到一點點起司,一樣沒有溶化,外皮一樣像沒烤熟的麵包…= ="

★蒸
(電鍋、小半杯水)
        小半杯水不知道是多少,我怕沒蒸熟加蠻多水的。

         

        蒸過後的火腿起司包&義大利肉醬包,外皮都扁下去了,也佈滿蒸氣,看起來比較溼潤。

         

        用蒸和微波的效果差真多,蒸好裡頭的起司都化開了。

         

        火腿上沾滿了起司,雖然吃起來起司味偏淡,但是我覺得還不錯。

         

        一掰開義大利肉醬包就讓我手忙腳亂,起司無預警的直接從麵包底部流出來,害我沒辦法好好拍 >口<

         

        義大利肉醬包的起司比較多,完全和義大利肉醬融合在一起。

接下來是網友推薦的食用方法:蒸+烤
        一樣是加半杯水蒸熟後再丟進烤麵包機,我大約烤3分鐘。

         

        烤完的義大利肉醬包外皮變成焦黃色,看起來很好吃,而火腿起司包沒變化。

         

        掰開火腿起司包,裡頭的效果和用蒸的一樣,起司化開了 ** \(▔▽▔)/ ***

         

        不過外皮比較蒸的硬,不曉得是不是我烤太久了。

         

        再來是義大利肉醬包,烤過外皮變硬不像蒸過那麼好掰開,起司一樣從麵包底部流出來 (手忙腳亂again @@")

         

        稍硬的外皮配上燙口的肉醬,蠻合的 ^▽^

        經過多次實驗,我比較喜歡用蒸的,雖然蒸+烤也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蒸過後軟軟的麵包,唯一不推薦的是用微波的,有熱但沒有熟的感覺。這次買兩種口味,很多人說火腿起司包味道太淡不好吃,但是我覺得味道淡淡的反而很耐吃,而義大利肉醬包是人氣口味,裡頭的肉醬和義大利肉醬麵的味道是一樣的,喜歡義大利肉醬麵的人應該會喜歡。







店        名:起司地窖
電        話:(02)2742-5754    0933-161-703
運費計算:台北市滿千免郵
(不包含山區及偏遠縣市交界,ex:北投、陽明山區、淡水、汐止…市郊)
60cm以內 (1~3))---150
61~90cm   (4~12)---210
90~120cm (13~22)—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