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吧」位於衣蝶S館後面的巷子,上次經過時人很多,這天依舊是客滿,似乎到了假日就坐無缺席,既然都到了就決定等了。

                                           

        門口的海報蠻可愛的,早上7:30就開始營業了,營業時間還真長...

         
                                                                          水果聖代鬆餅  140元

        因為我\們是因為在晚餐前要混時間而來吃 (一半也是因為想吃鬆餅啦....),所以只點了一份水果聖代鬆餅和經典奶茶。

         

        水果聖代裡頭有草莓、水蜜桃、奇異果,下頭是香草冰淇淋。草莓很酸,所以我都沾鮮奶油和冰淇淋一起搭配鬆餅吃,但是還是沒辦法壓過酸味。

         

        雖然是剛烤出來的鬆餅,但是外層卻軟軟的,不是我想吃的外脆內綿的鬆餅....

         
                                                                             經典奶茶  140元

        原以為是一杯,結果是一壺,比我想像中份量還大。

         

        奶茶很香很濃,很好喝!!好像曾經在哪喝過味道相似的奶茶,但是想不起來...= =||

        最近發現我蠻喜歡吃鬆餅,但是不清楚哪家鬆餅好吃,紅樓3F咖啡廳的鬆餅目前是我的首選,接下來要繼續尋覓好吃鬆餅 ^^







店名: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中山捷運2號出口)
電話:(02)2567-4677
Blog: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