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說佳樂的波斯頓派比紅葉的好吃,雖然我沒有吃過評價不錯的紅葉波斯頓派,但是在眾多網友們的推崇之下,引起我強烈的好奇心,無奈的是一直等不到人開團,又沒什麼機會去桃園,最後只好找了代買幫我了了一樁心願 (話說我的心願都是和食物有關 XD)

         

        原本請代買幫我買一片原味波斯頓派、一片巧克力波斯\頓派和一個草莓蛋糕,但是我最想吃的巧克力波斯頓派那天賣完了,只買到兩種蛋糕 〒△〒

         
                                                                          原味波斯頓派 40元 / 片

        蛋糕體蠻鬆軟的,也很有彈性,上頭的糖粉不會太甜。

         

        中間夾層的鮮奶油不少,不過甜,因為我本來就愛吃鮮奶油,所以我不清楚一般人會不會覺得膩,但和吃吃看&雅力根坊的波斯頓派比較起來,鮮奶油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

         
                                                                         草莓蛋糕 420元 / 6吋

        草莓蛋糕是我第二想吃的,沒有賣切片的蛋糕,只有六吋以上的大小,不過對我來說不是問題,一個晚上就可以把它吃掉 XD。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就是香濃的草莓味,蛋糕外表有點樸素,但一顆顆的大草莓就是最華麗的裝飾品。

         

        每顆草莓都很新鮮漂亮,吃起來就像水果攤買的那種酸甜草莓,和一般蛋糕上有塗糖漿的草莓不一樣。

         

        切開看蛋糕中間的夾層,全都是滿滿的草莓,而且每顆草莓都很大顆。

        吃完原味波斯頓派和草莓蛋糕後,我還是比較想吃巧克力波斯頓派。原味波斯頓派我覺得味道有點淡,我比較喜歡雅力根坊和吃吃看的波斯頓派;草莓蛋糕的草莓雖然又大又新鮮,但是蛋糕本身沒什麼味道,吃到一半時突然覺得跟我以前在家樂福買的草莓蛋糕味道有點像,我想我不會再買了吧...嗯...大概是因為我太期待了,所以覺得蠻失望的....= ="







店        名:佳樂蛋糕舖 (桃園店)
地        址: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電        話:(03)333-5339
                    (03)334-5914
網        站:http://www.cakek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