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乾麵,號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泡麵,一開始看到這句話就覺得真是好大的口氣,會比我心中第一名乾麵--維力炸醬麵好吃嗎?在看了許多網友的心得,大家一致說好吃,雖然我不常吃泡麵,但是還是忍不住買來吃吃看。

          聽說印尼泡麵有好幾種口味,我沒有身入研究所以不太清楚,只知道有分原味和辣味。橘色包裝的是原味,紅色包雙是辣味。

         

        打開來看麵條,顏色偏白,也比較粗,唯力炸醬麵比較扁也比較黃一些些。

         

        這是辣味的醬包,一共有五包,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醬包的泡麵,維力炸醬麵也才一包  ̄口 ̄;

         

        我不清楚那些醬包是什麼,反正都加進去就對了。

         

        攪拌過後看起來蠻可口的。吃一口......好吃!!~~( ̄▽ ̄)(`▁△▁)( ̄▽ ̄)(▁△▁)( ̄▽ ̄),麵條QQ的很有彈性,醬料甜甜鹹鹹的,很香,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美中不足的是,只有微辣而已。

        

        吃完了辣味不滿足,再開一包原味來吃。原味的一樣有五包醬包 (怎麼醬包都那麼多啊...= =)。

         

        我一樣是一股腦的全加進去啦!

         

        過幾分鐘後攪一攪就可以吃了~ \(^▽^)/,原味的醬包味道一樣是甜甜鹹鹹的,但是和辣味的比較起來少了一種香味,我覺得辣味的比較好吃。

        印尼泡麵的味道和維力閘醬麵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印尼泡麵的味道帶有甜味,麵條香Q有彈性,維力炸醬麵的醬料味道屬於重鹹的,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比較喜歡維力炸醬麵。以價錢來看,印尼泡麵一包大約8元,真的是超便宜,經濟拮据時可以拿來當糧食,反而是台灣的泡麵一直在漲,都快吃不起了= = 







賣場資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ike0930.tw
備        註:
                   台北地下街東南亞雜貨店也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