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一兩個月前在士林捷運站發現和民的廣告, 
上頭寫著八月中旬開幕,
期盼了進兩個月終於在八月下旬開幕了,
前兩年去日本時有去和民吃過東西,
在日本,和民是屬於低價的連鎖居酒屋,
適合沒什麼錢的學生聚餐喝酒的好場所。

 

 

台灣的和民和日本的和民差異不大,

其實對於日本和民的印象已經很模糊,

目前想到的不同處是日本的和民有吸煙區(應該說日本的餐廳都有吸煙區)

而台灣的和民只有西門店有設吸煙區(店員說的)


先來說說MENU吧,

MENU有兩張,一張比較小,另一張是折成三等份,很大一張。

小的MENU一面介紹午餐定食 (左圖),用餐時間是上午11點到下午四點,

背面是介紹一些單品 (右圖),在大張的MENU裡也有。


   


大張的
MENU一面是料理的部份 (左圖),另一面是酒或含酒精的飲料 (右圖),

因為是居酒屋嘛,當然飲料部份是以酒類為主,只有右下角有幾種不含酒精的飲料。


  


左圖是RAY
點的生啤酒,他本來要喝清酒,但我建議他喝生啤酒,點完後他還是對清酒很心動。

右圖是我點的餅乾冰淇淋,因為我不能喝酒,只能點不含酒精的飲料。裡頭是巧克力冰沙,冰沙上頭放一球香草冰淇淋,冰淇淋上有加生奶油,再在放上OREO餅乾,雖然我是蠻喜歡甜食的人,但卻覺得太甜。


   


再來就是料理啦!!

首先上來的是「雪錦煎餃」(左圖),說是煎餃但和台灣的煎餃不一樣,感覺像是甜不辣口感的皮中間包一些餡料,皮吃起來QQ的,蠻特別的東西。

再來是「酥炸!嫩豬里肌肉排」(右圖),粉不會裹太多,中間是厚厚的里肌肉,本來怕肉會乾乾的,沒想到一咬下去還吃的到一些肉汁,里肌肉很嫩,很好吃! ^ ^


  


串燒的部份點了兩樣,但忘了拍「七里香串」,只拍到「自製雞肉棒」(左圖)。

自製雞肉棒吃起來感覺有點像雞捲,但味道比雞捲香,肉蠻嫩的而且因為加了軟骨在裡頭,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很棒!!

本來想點「和民沙拉」,但因為怕吃不完所以點了比較低價的「軟殼蟹沙拉」(右圖)。

送上來時另外有一小碗醬汁,將醬汁淋上再將沙拉醬拌勻,就可以吃了。蟹肉很好吃,因為是軟殼可以直接吃下去,但也許是我將醬汁全都淋上,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鹹,加一半可能比較好。


   


因為在日本的和民也點過蛋捲,想要回味一下就點了「出汁嫩玉子捲」(左圖),蛋裡頭有加蔥,感覺像蔥蛋做成的蛋捲,RAY不喜歡吃,我覺得普普,下回應該不會再點了。

「和民風廣島燒」(右圖),我喜歡蠻吃這一類的東西,吃到一半才發現忘了拍下來,趕緊補拍剩下的一半。送上來時已經幫我們做好了,說實在的味道我已經忘了,應該是稱不上驚為天人的好吃、也不會太差,下次去還會再點。


  


開幕的這兩天消費後會送消費金額半價的現金券,例如:消費1000(含服務費)500元的現金券,我們兩個人太會吃了共消費了1300元,所以得到了600元的現金券,改天還要再去吃,嘿嘿^^


          








店     名:わたみ和民居酒屋  (士林店)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訂位專線:(02)2883-3375
傳真專線:(02)2880-1565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11:30~24:00

arrow
arrow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