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有兩個人相繼生baby,
突然覺得生命真的很奧妙,
原本在肚子裡看不見的生命出現在眼前,
有點不敢相信,也有點感動。


對於身為旁人的我來說,
沒辦法體會當媽媽的感覺,
雖然我把貓咪們當做自己的小孩,
但和懷胎生下來的baby相比,
應該是不一樣的心態。


看了別人生下了baby,
不知怎麼著開始有了想要擁有自己的baby的念頭,
只是現在天不時地不利,但還好人合,
不過想歸想,
我實在是沒辦法想像哪天我當上媽媽是什麼樣的心情,
更不曉得我有沒有耐心照顧小孩,
有沒有信心把小孩帶好、教好,
生下來是件容易的事,
往後的養育和教育才是重點,
想到這...
還是覺得需要等一切都做好準備再生baby比較好。


話雖如此,這兩天卻一直在想如果自己懷孕了該怎麼做,
生下baby了該怎麼做,
我還真是矛盾,哈~
不過,總會有那麼一天的到來嘛,
先想好也不錯呀,
只是有點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