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到樂雅樂吃東西是前年的事,
那時好像點了海鮮的義大利麵,
印象中還ok,但也沒有好吃到讓我印象深刻。
去年有一天也到樂雅樂吃早餐,
它們的早餐雖然不便宜,
但我蠻喜歡吃的。
 
 
這次是Ray想吃漢堡排,
他說他早上去參加法會,
唸經念到一半突然想吃漢堡排,
所以就決定到樂雅樂去吃。
當天是假日,又是用餐時間,
所以要等位子,還好只等了約十分鐘而已,
只是等我們點完餐,過了一陣子才開始上我們的餐點。
 
 
以下是MENU,左圖是MENU的封面,封面的左上角有寫期限,期限到會再換MENU,Ray也說這次的MENU跟前陣子不一樣。
右圖是MENU的第一面,在第一面的最左邊是前菜與湯的介紹,中間部份忘了是什麼了,記性不好…右邊是牛、豬排的介紹。


  


左圖是MENU第二面,這一面的綠色部份是定食,旁邊是雞排介紹,右邊是漢堡排,下面還有一些單品。

右圖是MENU第三面,左邊是輕食&沙拉,右邊是甜點&飲料。


   


等了一陣子我們的餐點終於送來了,首先是前菜和湯,因為套餐是搭配前菜或湯,所以我們各點一種。
前菜部份是「蔬菜大蒜蛤蜊」(左圖),味道像白酒蛤蜊,但是比較淡,我覺得普普,稱不上好吃。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蛤蜊肉有些被剁爛,有一兩個殼也破了,我在猜應該是廚房太忙所以施力過度弄碎的,

湯的部份點的是「法式洋蔥湯」(中圖),蠻好喝的,濃濃的味道,中間有加麵包之類的東西。

右圖我點的麵包,點套餐可以選白飯或麵包,Ray的白飯太一般了所以忘了拍。麵包蠻軟的,還附一個奶油,但是後來我都拿麵包沾湯來吃,這樣比較好吃。


   


再來是主餐啦,左圖是Ray點的「炸蝦漢堡排」,我對漢堡排沒有特別的喜愛,但這漢堡肉蠻厚的,不會太乾,我覺得蠻好吃的。炸蝦有兩隻,粉不會太厚,有咬到蝦肉的口感,還不錯。配菜是薯條和花椰菜,我記得他們的薯條蠻好吃的,但是因為漢堡排的醬把薯條泡軟了,所以我不太喜歡,如果想吃薯條可以單點比較好吃。花椰菜是水煮的沒味道,吃肉覺得太膩可以吃一個平衡一下。

右圖是我點的「蒜味雞排香酥魚」,配菜是千島生菜沙拉,量蠻多的,因為覺得沙拉應該是餐前菜,所以我吃完沙拉才開始吃其他的東西。魚排上應該是塔塔醬,沾醬一起吃還不錯。雞排的肉蠻嫩的,我覺得很好吃,雞排上有撒一些杏仁片及香酥(不確定),應該是裝飾用的,因為我沒吃到味道。不過一直有一個疑惑,為什麼不管是在哪裡的香蒜雞排我都沒有吃到蒜味…??


 


飯後的甜點,我點的是冰淇淋(左圖),冰淇淋的口味是隨機的,因為我發現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但我點的時候服務生沒有問我口味。我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有一點微苦但還是吃的到甜味,不會膩蠻好吃的。

Ray點的是奶酪(中圖),奶酪只有芒果口味,而且很甜,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Ray吃了奶酪再吃我的冰淇淋,發現冰淇淋是苦的,後來喝可樂也覺得可樂怪怪的沒甜味,都是奶酪太甜惹的禍。

右圖是我們的飲料,Ray的可樂和我的紅茶,我第一次看到可樂加檸檬耶,但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而Ray因為喝不到可樂的甜味所以就不喝了。紅茶是無糖的,有另外給一個糖漿,因為剛吃完甜點不想再吃甜的,所以我沒有用。


   


樂雅樂的套餐份量其實不小,我吃完覺得很撐。結帳後有送我們兩張奶酪的免費兌換券,但他們奶酪太甜了不是很想換,結果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只好讓它靜靜的躺在我的皮夾裡………







店      名:Royal Host  樂雅樂  (北投店)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二段9號
電      話:(02)2897-6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