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名:パパと娘の七日間
中文名:父女七日變
演 員:館ひろし (川原恭一郎)/新垣結衣 (川原小梅)/加藤成亮 (大杉健太)/佐田真由美 (西野和香子)/森田彩華 (中山律子)/高田延彥 (櫻木真一)/佐々木すみ江 (国枝ひそか)/江守徹 (渡辺武志)/八嶋智人 (中嶋耕介)/麻生祐未 (川原理惠子)
回數:7回
主題曲:星屑サンセット  (YUKI)
官網:http://www.tbs.co.jp/papa-musume7/


劇情簡介:
                  一對平時不會互相談話的父女,女兒嫌爸爸囉嗦而不想和爸爸講話,父親雖然疼愛女兒,但因為長久沒有和女兒說話以致不知如何開口。某日在一次電車事故中倆人互換了身體,從此互換了生活,也因此互相了解對方的感受,挽回了父女的情感。


觀後感:
              起初看了簡介覺得是老掉牙的劇情,但因為只有七集所以還是看了。這部日劇對我來說不到看了就欲罷不能的程度,主要我都是在看館ひろし和新垣結衣的演技。新垣結衣的演技還不錯,真的是不顧形象,只是因為她長像可愛沒辦法將她想成一位大叔。至於館ひろし,其實從來沒有看過他的戲,也不清楚他是誰,但看了這部日劇後發現他的演技不是蓋的,讓我真的以為他身體裡真的是個女高中生,不只是動作而已,連一些表情眼神都演的維妙維肖,光是看他的演技就很精彩。整體來說這是一部輕鬆的日劇,算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