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看了非凡大探索介紹而去的,標榜prime等級牛肉的壽喜燒吃到飽,以前有去momo-paraduse吃過壽喜燒,但發現momo-paradise的牛肉油花比較少,吃起來有點乾澀,比較起來豬肉比牛肉好吃一些。而古川的牛肉油花就多了些,所以決定去吃吃看。

      一坐定位就送上來MENU(左圖)和茶、小菜跟熱毛巾(右圖)。本以為古川是像momo-paradise的壽喜燒吃到飽的專門店,看了MENU才發現他們也有賣一些定食之類的,但因為已經決定要吃壽喜燒,所以就沒有多去注意MENU的內容。

      送上來的茶是麥茶,服務生會不定時的過來加茶,所以我們就沒有另外再點飲料了。而另一小碟應該不能說是小菜,那是沙拉,大部份去吃日本料理都是附一些醃漬的小菜,附沙拉我還是第一次遇到,不過沙拉還不錯,我一下就吃光了。


  


      過一下子先送來菜盤(左圖),菜盤裡有白菜、香菇、洋蔥、青江菜、豆腐、牛蒡、金針菇、蒟篛絲。跟momo-paradise不一樣的是,momo-paradise是不定時推餐車過來問需要什麼菜,而古川是先送來一大盤,應該是吃完再加,但我們連一盤都沒有吃完,因為對我們兩個人來說一盤的份量真的大了。

      再來送來的是牛肉(中圖),prime等級的果然有差,油花跟momo-padise的比起來真的比較多。而且古川的牛肉切比較大片,一盤滿滿的,吃起來很過癮,肉也很嫩,本以為我們應該會追加第二盤,沒想到份量太大吃到一半就飽了,但是還是硬撐將一整盤吃完。

      送來牛肉時鍋底也跟著送上來(右圖),鍋子裡頭已經幫我們加好醬汁和一些菜。古川的醬汁是調好的,需要再加醬汁時告知服務人員,他們會再直接倒入,原本覺得醬汁調的剛剛好,但經過我們煮過菜和肉變得越來越鹹,吃到後來會覺得有一點膩。這方面好像momo-paradise就比較好些,可以自己調醬汁的濃淡,太鹹就可以加一些水,不過我想跟服務生要求加水應該也可以,只是因為後來吃不太下了所以就沒要求了。

  


      餐後坐在位子上想休息一下再走,沒想到服務生問我們附餐需要什麼飲料,這時才知道原來不只有點定食的才有飲料和水果,感覺還不錯。

      整體來說我覺得古川的壽喜鍋蠻好吃的,只是520/人有點貴,不過不需要再加一成服務費,雖然比momo-paradise貴一些,但以牛肉的差別來說我覺得蠻值得的。對於喜歡吃肉類食量又大的人來說是個蠻划算的選擇。







店      名:古川日本料理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號1樓
電      話:(02)2562-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