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AGELS CAFE的創始人在紐約求學期間,因為非常喜歡紐約道地的美食,完成學業後回到台灣決定將紐約的BAGEL引進台灣。而第一家N.Y.BAGELS是伊通店,於1998年時開立,老闆由紐約直接進口冷凍貝果麵團至台灣,店內販售BAGEL、三明治、美式早餐…等,都是現做的餐點。後來陸續開了仁愛店、天母店、信義店、內湖店,其中仁愛店營業時間為24H,是為了打破早餐只有早上吃的到的觀念。

      之前聽Ray說N.Y.BAGEKS CAFÉ是美式早餐而且蠻好吃的,喜歡美式早餐的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有次要去天母店吃早餐,但沒想到天母店沒有賣早餐,我們只好點BAGEL來吃,不過我不太喜歡吃BAGEL,也覺得不合我的口味。這天為了要去N.Y.BAGELS CAFÉ吃早餐,起了一大早驅車前往內湖店,還好內湖店有賣早餐,不然我們就要改吃永和豆漿了。

      翻開MENU早餐類只有兩頁(下圖),其餘是BAGEL、三明治、飲料…等,套餐有分五種,其中麵包、飲料、蛋可以自己選種類,如果不想吃套餐或是還想吃些別的東西可以再加點。





      左圖是Ray點的培根組合套餐,蛋是選炒蛋,吃起來鬆鬆軟軟的,因為沒加什麼佐料,只有淡淡的蛋香,很好吃!而麵包類是選法國土司,我本來也選法國土司,後來想要兩個人吃不一樣可以交換,所以改別種。還好有改別的,因為法國土司有加肉桂粉,我沒辦法接受,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

      右圖是我點的綜合炒蛋早餐,所謂的綜合炒蛋就是炒蛋裡有加培根、洋蔥、起司,蛋一樣很鬆軟,起司味蠻重的,洋蔥不會太軟爛,吃的到洋蔥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如果喜歡吃重口味又不怕起司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我麵包類點鬆餅,但我覺得鬆餅有點乾,所以一到一半就不太想吃了。旁邊放的兩條是Ray加點的義式香腸,店員放錯放到我的盤子
。香腸吃起來有煙薰的味道,因為只吃了一小口所以我不太記得味道,不過不難吃。





      點套餐有附送季節水果
蘋果(左圖),不太清楚蘋果是不是當季的水果,但我不喜歡吃蘋果,所以沒吃。右圖是我們點的飲料,很大一杯而且可以無限續杯,除了飲料之外點套餐還有附柳橙汁,再加上原本的水,一個人就有三杯東西可以喝,好像太多了一點= =||


 


      整體說起來,我覺得
N.Y.BAGELS CAFÉ的早餐蠻好吃的,雖然價位不低,東西看起來不多,但卻可以吃的超飽的,之前覺得樂雅樂的早餐不錯,但N.Y.BAGELS CAFÉ的我更喜歡^^







店      名:N.Y. BAGLES CAFE (內湖店)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6號
電      話:(02)2627-2886
傳      真:(02)2658-4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