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某件事情失態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裡很掙扎,覺得怎麼做都不好,

無法兩全其美,

無法在中間取得平衡,

越想越急、越想越煩、越想越難過,

不自覺得口氣越來越硬、越來越差,

受牽連的是關心我的Ray,

對不起,又讓你掃到颱風尾,

我想我EQ太低,沒辦法好好處理事情,

我知道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不能走直的就走橫的,不能走橫的就走斜的,

不能走斜的跳也要跳過去,飛也要飛過去,

也許是我不想去面對一些事情,

不想擔一些責任,

所以就讓問題擱在那,

但該面對的還是必須要面對,

不是不解決就是沒問題,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學怎麼處理問題,

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

都這麼大了還像小孩子一樣鬧脾氣,真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