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夫人和劉師傅都是中醫藥師,在高雄開業,劉夫人平時沒什麼特別的興趣,只要沒出門就在廚房做一些料理,後來開始在網路上開賣場,分享自己的手藝。劉夫人並不是料理達人,只是一位喜歡料理的媽媽。

        常常訂團購美食的人應該對「劉師傅夫人點心坊」不陌生,在PTT上也常常看見網友們開「香烤雞翅」的團。不過我一直抱著觀望的態度,因為我怕睬到地雷,又加上金錢有限......這次剛好看見住在附近的人開了「香烤雞翅」團,因為面交很方便,決定跟團啦^^

        因為只是要吃吃看,所以買了三樣東西,收到後打開來看,賣家很貼心商品都是真空包裝,不但衛生也可以保存比較久。

         
                                                        香烤雞翅  65/包

        許多網友都是為了香烤雞翅而開團,衝著人氣高所以我也訂了一包,賣家說一包保證有五隻以上的雞翅,我收到的剛好是五隻。因為是低溫宅配,所以送來時都是冰的,雞翅可以冷食也可以熱食,我想吃外皮脆脆的雞翅,所以決定用烤箱加熱。

        看到加熱後油油亮亮的雞皮,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但是我加熱不夠久,所以雞皮沒有脆脆的。雞翅的肉很軟嫩,也很新鮮,雞翅的調味有點甜甜的,不會太油,但是調味的味道對我來說有點淡,大概是我口味比較重吧,不過淡一點比較不會覺得膩,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負擔。賣家說香烤雞翅有點小辣,但是我怎麼覺得一點也不辣!?是我對辣麻痺了嗎.....

         
                                                                醉補雙拼  80/包

        「醉補雙拼」是我這次訂的三樣料理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在「劉師傅夫人點心坊」的賣場上醉補類有兩種,一種是「醉補雞腿捲」、另一種是「醉補雙拼」。醉補雙拼是一包雞胗和一包腿肉。一打開真空包裝,撲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酒香,雞胗很Q軟,腿肉又香又嫩,超好吃!


         
                                                               珍補米血  30/包

        一開始引起我對劉師傅夫人點心坊的興趣就是「珍補米血」,珍補米血使用的是特製的米血,和我們一般在外頭吃到的米血不太一樣,料理時加入微量的酒和養生四物中藥,打開包裝時雖然聞不太到特別的香味,但是咬下去時中藥的味道馬上在嘴巴裡散開,米血的口感很特別,有點脆脆的,我不太會形容,雖然口感吃起來和我喜歡的軟軟QQ的米血不太一樣,但是我不排斥。

        劉師傅夫人點心坊的賣場上所有的料理都是不加味精和防腐劑,主要是讓大家可以吃的安心,而且衛生方面處理的很好,有機會我再來嚐嚐其他的料理^^









店   名:劉師傅夫人點心坊
賣   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ankung2003&u=%3asankung2003
付款方式:轉帳 or 貨到付款 (需付手續費)
運費計算:
              單筆訂單1500元以下------140元 『離島加收140元』
              單筆訂單1500元以上------免運費 (限同一住址,且不含洋蔘碎片) 『離島加收140元』
              貨到付款2000元以下-----------手續費30元
                           2001~5000元--------手續費60元
                           5001~10000元------手續費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