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喜燒一丁是我一直想去吃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吃的一家店,因為晚餐和假日的價位比平日中餐價位貴100元,雖然價位不是很高,但就是花不下那個錢,尤其是對於吃到飽食材的品質始終保持著懷疑的態度的我,更不想多花那100元去嚐試,今天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平日中餐去吃一頓了 XD

                                       

        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見牛肉的冷凍櫃,壽喜燒一丁是標榜使用U.S Best Prime牛肉,所以將牛肉透明化呈現出來反而有種吸引力。

         

        聽Ray說是肩胛肉,我對牛肉不熟,所以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店內裝潢                                                                             餐具擺設

        鍋子一開始就準備好了,鍋子下面黑色那塊板子是電磁爐 (應該不叫電磁爐啦,因為我不知那叫什麼...),開關是在板子上,第一次看到這東東,感覺有點高級 (還是我太俗了 XD)。

         
                                                                                     開胃前菜

        一開始會送上開胃前菜 - 毛豆&沙拉,沙拉有千島醬跟和風醋醬可以選擇,我們都點千島醬,不過我覺得醬加太多了,吃多有點膩...= ="

         

        送開胃前菜同時,服務生會一邊介紹用餐方式一邊幫我們將洋蔥微炒後加入醬汁,就可以開始煮啦 XD,醬汁方面聽服務生說有紅趜和原味兩種,紅趜主要訴求養身,但是我不敢亂嚐試還是吃原味的就好了。

         
                                                                                         菜盤

        菜盤份量不小,菜不夠隨時有都服務生會推推車來詢問需不需要再加菜,這點跟momo-paradise一樣,不過壽喜燒一丁的菜的種類好像比較少。

         
                                                                              豬肉 (左)  牛肉 (右)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詢問「牛肉和豬肉兩種都可以嗎?」,因為第一次來當然要兩種肉都吃看看,服務生就送上兩盤豬肉和三盤牛肉。牛肉很嫩很好吃不過和同是標榜Prime等級牛肉吃到飽的古川日本料理比起來,肉片比較薄一些,不過還是不減牛肉本身的美味。豬肉雖然不乾硬,不過和牛肉比起來就稍微遜色一點。


                                                                                      繼光餅

        除了基本的菜和肉外,又附送兩個繼光餅,繼光餅吃起來類似小時候吃的大餅,有點QQ有點紮實的口感。服務生建議我們夾一塊牛肉+一塊豬肉+一塊牛肉,再加香菜和洋蔥,聽說這樣最好吃,經過嚐試後,我覺得真的很好吃!!不過繼光餅會讓人有飽食感,後來肉就吃不太下了 = ="

         
                                                                                 繼光餅夾肉

        雖然服務生說繼光餅等於台灣的貝果,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口感紮實的漢堡,將肉和菜夾在中間後,看起來就很好吃 XD


                                                                                         魚麵

        原本想加點關廟麵,但服務生說有附魚麵,所以就作罷了。當服務生送上來時,我來以為是沙拉醬,原來是要自己將漿擠在鍋子裡煮,很特別的東西。粉紅色的是牛肉口味、白色是魚漿,牛肉的感覺比較有韌性不容易爛,不過味道不是很喜歡 = =",魚漿比較軟,很容易煮斷,不過味道比較好吃。

        吃過壽喜燒一丁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momo-paradise,因為壽喜燒一丁不論是在價位上、食材品質上都比momo-paradise好很多,今天真的吃的超滿足 XD,不過有點遺憾的是.....我們一吃飽就匆匆離開,後來才發現沒有吃到甜點....研究一下DM後發現甜點也是個特別的東西,我竟然沒吃到.....〒.〒







店        名:壽喜燒一丁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F (德安生活百貨8F)
電        話:(02)2790-1893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方式:《中餐》11:00~16:30-----298元
                    《晚餐》16:30~22:00-----398元
                    《假日全天》---------------------398元
                    《80cm以下》-------------------免費
                    《81~100cm》------------------100元(清潔費)
                    《120cm以上》-----------------同大人價格
                      以上價格需另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