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大 - NEKO,

是隻很兇的貓咪,

討厭人隨便碰她,討厭人抱她,

也很討厭相機,

每次要拍她,他都一直轉頭,

如果硬是要把鏡頭對著她的臉,

 她就會生氣,

所以她的照片很少,

拍到的不是她在睡覺就是生氣的臉,

有人問我,為什麼她那麼兇還那麼疼她,

其實,五隻貓咪我都疼,

但是因為NEKO是我養的第一隻貓,

一開始不太懂時,給她吃便宜的飼料,

 去上班上課時,只留下她在那空蕩蕩的屋子裡,

後來又養了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第五隻,

明明知道她不開心但還是把其他貓咪帶回來了,

怕NEKO覺得我會變心不疼她,

所以對她關心會多一點,

再加上,她的個性很倔強,

不會主動過來撒嬌,也不會跟著其他貓咪擠到我身邊,

其他貓咪在搶東西吃她也只是在角落看著我們,

 所以我會主動去摸摸她、給她東西,

我希望她也能感受到,媽咪也很愛妳  >///<

不會因為有很多貓咪就少給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