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前寫的日記,

因為那日記已經沒有繼寫下去了,

怕哪天會被刪掉,

所以將比較重要的移過來這。





★ 2006/05/30

一直對自己說,
絕絕對對、千千萬萬不能再養喵咪了,
畢竟經濟能力又限,且,現在又還沒找到工作,
但怎知...我還是不忍心......


晚上老弟打電話來說看到一隻小小喵,

因為下雨躲在機車下面,一直喵喵叫,
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你想怎麼辦!?我沒辦法再養了......
弟說:「超小的ㄟ,而且看起來很可憐,妳要不要過來看一下?
我說:「不行啦,我去的話,我怕我會帶回來......
匆匆掛上電話,對自己說絕對不能再養了!!
後來老弟決定先帶小小喵去看醫生,安置在打工的地方,
結果,我還是不放心的跟去醫院...
看到小小喵,我真嚇一跳,
怎麼那麼小,只有約一個月大,
醫生說牠脫水,拉肚子,在外面很有可能會休克,
聽到這......我怎捨得將小小喵放在老弟打工的地方,
結果還是帶回家了......


回到家幫牠洗洗澡,也喝過牛奶,吃了藥,
現在睡著了~
我想今天應該是小小喵出生以來睡的最舒服的一天,
想到牠那麼小跟喵媽媽失散,
又沒辦法自己進食,
這幾天狂下雨又冷,
覺得很捨不得......


為了喵咪們的伙食費,
明天的面試要好好加油,希望能夠順利!

 


 



★ 2006/05/31

今天,沒下什麼雨
好事一樁
小小喵身體好些,食慾比較好了好事又一樁
老弟同學想領養小小喵好事一樁!???


我知道我要多養小小喵很吃力,
......交給別人其實我真的很不放心...
總覺得到最後又會把小小喵丟回來,
當然我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
也希望小小喵活在幸福的家庭,
但,這就是當喵媽咪的心情啊~~(又滿口喵經了)

 


 



★ 2006/06/02

因為小小喵前幾天一直拉肚子,

搞的身上髒兮兮的,
今天天氣比較好,
小小喵的病也差不多好了,比較有精神,
就決定幫牠洗個澡~
小小喵全身濕濕的好像外星人,超可愛的啦!!
洗好澡喝過牛奶牠好像覺得很舒服,
一直咕嚕咕嚕~
看牠那麼舒服的樣子,
喵媽咪覺得好幸福。

 


 



★ 2006/06/04

為什麼會這樣...
昨天小小喵還活蹦亂跳,叫聲很宏亮,也會跑來撒嬌,
但今天早上起床要餵小小喵喝牛奶時,發現牠不對勁...感覺很虛弱......
我以為他是想睡覺,但,餵牠喝牛奶牠不喝,
想叫也叫不出聲音,身體摸起來冷冷的,沒多久開始拉肚子
...
我心頓時涼了一大半......
趕緊送小小喵去醫院,但固定去的醫院今天休診,淡水又沒有其他醫院是我能信任的,只好趕緊飆車到天母,偏偏今天早上雨超大,又擔心小小喵會冷到,我真的著急到想哭......


到了醫院,醫生一看到他就說:「怎麼那麼虛弱!?必須先打點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樣......
醫生幫牠量了體溫,說牠體溫太低,血糖也太低,現在沒辦法幫牠檢查,只能靠點滴來維持牠的體力,
我真的慌了,竟然嚴重到這程度......
醫生說,通常單獨的一隻流浪小貓,都是被母貓放棄的,母貓可能認為牠太難帶,或許沒辦法帶,只好放棄沒把握的小貓......
聽到這我哭了...雖然我再養小小喵很吃力,但我不想放棄牠,我也絕對不會放棄牠!!


簽下住院同意書,醫生說,牠現在非常虛弱,拉肚子的原因目前還不知道,要再觀查兩天,或許牠會好起來,但,如果是傳染病,牠一直拉肚子的話,恐怕很危險,要先有心理準備
...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小小喵
...牠已經被母貓放棄了不是嗎!?那我來當牠的貓媽媽,為什麼要讓牠生病......我不怕辛苦,我只要小小喵好起來......


小小喵,你要加油,我絕對不會放棄你,你也不要放棄你自己,好嗎
?

 


 



★ 2006/06/05

今天去看小小喵,

很開心,情況有好轉,
雖然牠還走不動,
但會想要試著起身,
也會發出小小聲的叫聲,
醫生說,早上餵牠吃嬰兒食品,
牠有試著去咬,可見食慾不錯,
這是個好現象,
雖然生病的原因還不清楚,也還打著點滴,
但拉肚子的現象已經停止了,
我想小小喵會一天一天慢慢的好起來。

 


 



★ 2006/06/07

昨天去看小小喵,醫生說小小喵的情況好些了,
可以不用打點滴,叫聲也很宏亮,
進食狀況很好,還會爬籠子想出來,
順利的話今天就可以出院,
我很開心,終於看到活潑的小小喵,
我對小小喵說,
你要加油唷,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小小喵也喵了一聲回應我...


今天,接到醫院的電話,

醫生說,小貓走了...
怎麼可能...昨天不是還好好的???
醫生說,
昨天本來狀況都蠻好的,但晚上又開始拉肚子,拉出來的是黑色的還帶有一些血...早上來看牠,牠就已經走了...
我不相信,到醫院一看,
只看到小小喵動也不動的躺在那...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一直重覆,
怎麼會這樣...昨天還好好的...怎麼會這樣...
我摸摸小小喵僵硬又冰冷的身體,
心好痛好痛好痛...
小小喵,你不是答應媽咪要加油嗎?我來接你了...
媽咪已經幫你準備好床跟牛奶,
媽咪都想好要幫你取什麼名字了,
你怎麼不等媽咪還來接你...


我知道小小喵一直都很勇敢,但還是沒辦法對抗病魔,

小小喵,對不起...媽咪沒有在旁邊陪你,
小小喵,對不起...媽咪沒有辦法把你醫好,
小小喵,對不起...下輩子你一定要幸福......

 


 

已經過了一年,沒想到我又哭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