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的好友生日,

所以做了張卡片,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對這次做的卡片不是很滿意,

應該可以更好的才是= =


      
                                                                                     卡片正面

這部份都還好,沒有花特別多的時間,

不過粉紅色波浪部分修了很久卻剪的不是很好看= ="


                                        
                                                                           卡片裝飾一角

做完卡片正面覺得有點空,

所以決定加點裝飾,

這裡花的時間就比較多了,

不是因為做太久,是因為找材料找太久了。

(P.S.有沒有發現有愛心~)



                                     信封正面                                                                          信封背面

要做個簡單又不單調的信封花了我最多時間,

信封正面右下角雖然只是幾條簡單的線條,

但是我卻想了很久,

因為顏色已經很花俏了,所已不能弄得太複雜,

結果完成後我還是不滿意,但是材料已經用完了= =||

這次信封的封口改用插入式的,

第一次做這種的,雖然簡單卻有種新鮮感,

重點是,插入式的就不一定要貼貼紙在封口上,

這樣打開卡片信封就不會背貼紙弄破了。

信封最大敗筆就是選錯紙了啦 > <

這只很容易就有摺痕,恨....

我應該好好學習一下紙的種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