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曾經是我討厭的運動之一,

為什麼說是曾經呢!??

因為今天發現,原來游泳也蠻有趣的。

話說,中秋前一晚和Ray決定要開始培養興趣,

所以敲定這星期要去游泳,

原本是說昨天要去的啦,但因為我賴皮......嘿嘿

總之,今天還是去了,

我們跑去蘆洲的「美強生游泳會館」,

一直覺得美強生聽起來很耳熟,原來是因為美強生媽媽奶粉....真是廣告成功

回到正題,我還是第一次游泳會館,

以前不知道游泳會館票價那麼貴,

也不知道裡頭有蒸汽室、烤箱、spa...等等,

所以今天一切覺得新鮮,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但是,就在我換上泳衣低頭往下看時,

殘酷的事實將我拉回現實來........

我的天!!!!我竟然小腹微凸~~~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