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發現有隻小浪貓在地下室的垃圾場舔空的罐頭,那時要回家拿罐頭給他吃,但是他很怕人,看到有人靠近一下就跑掉,等我回家拿罐頭下去看,小浪貓就不見了。

        在那天之後我就決定直接把罐頭放在車箱裡,因為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再出現,之前看到他的時間差不多都是晚上11點左右,因為那時比較少人會到地下室倒垃圾。但是自從我在車箱放了罐頭後,就再也沒有遇到小浪貓。

        這天11點回到家,停好車一抬頭,剛好看到小浪貓在垃圾桶的上面找食物,他看到我一樣又跑走,不過這次他膽子變大了些,躲在車子下面對我喵喵叫。我怕他又跑掉,就先把罐頭打開,將罐頭的味道吹向他,他聞到味道後叫的更大聲,但是不敢靠過來,最後我把罐頭放在角落,站離一小段距離他才跑過來吃。

      

       小浪貓埋頭狂吃,因為怕隨時有人靠近所以不太敢蹲下來慢慢吃。

      

       這時有人下來倒垃圾,小浪貓想吃又怕,所以想把罐頭拖走。

                                     

       因為地下室很暗,小浪貓又黑黑的,我一直都沒有看清楚他的樣子,這天終於看到他們正面了。他的腳和肚子應該是白色的,但是因為太髒變灰灰的,好想幫他洗一洗。他嘴巴有一個白點,很可愛^^

      

        最後罐頭剩一點小浪貓舔不出來,我又沒有帶碗出門只好挖出來放在報紙上。仔細看有照到他的舌頭耶,很可愛~小浪貓大約五個月大 (目測),我以為他應該吃不完一整罐罐頭,沒想到他吃的一乾二淨,真的餓壞了。

       

        回家看我們家喵咪們發現牠們還真幸福,一隻比一隻胖,飼料也常常不吃乾淨,吃一個掉一半,搞的地上都是貓飼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