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現地下室的小浪貓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月,

原本見人就跑的小浪貓因為經過餵食後漸漸不怕人,

但是還是容易緊張,不讓人碰,

前幾天小浪貓開始會撒嬌,會在地上滾來滾去,

也是前幾天發現,除了我還有別人會餵食小浪貓,

但是因為地下室是公共區域,所以抗議聲也開始響起.......



一開始管委會貼了兩張紙條,禁止在地下室的任何地方餵食小動物,

但是我很壞的還是偷偷餵,

昨天早上,看見又新增了兩張紙條,

雖然上面沒有標示是管委會的人寫的,

但是字跡是相同的...

紙條上的內容用著責備的口氣,要我們不要在地下室餵貓,

也很不客氣的連髒話都寫了上去,

我曉得是我們不對在先,但是需要連髒話都出現嗎?

顯得寫紙條的人水準是如此的低......



因為昨天那兩張紙條,我就想,貓咪應該沒辦法在那久留了,

也許哪天有人一不爽,通知環保局抓走,那是我最不想看見的情況,

昨天想了一整天,該不該把貓咪帶回家,

但是我能力不足,沒辦法再多養一隻貓....

沒辦法幫小浪貓做任何事,真的很難過......



今天下午帶著飼料去看小浪貓,

剛好看見一個女生身邊帶著提藍正在餵她飼料,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也是偷偷在餵小浪貓的人,

她決定帶小浪貓回老家養,她家人也同意,

我聽了很開心,也很感動,

她甚至為了要帶小浪貓走,所以請了一天的假,

就在剛剛,我們帶小浪貓去看醫生和洗澡,

小浪貓很健康也乖,

雖然之前很緊張會亂抓,但是到了醫院都會乖乖的讓醫生檢查,

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XD

現在小浪貓在寵物店洗澡,五點就可以帶回家了,

那個女生說,等小浪貓洗完澡會直接帶回老家,

終於...小浪貓有個溫暖的家了~



其實...每次在地下室看到小浪貓都讓我很難過,

她雖然容易緊張,不讓人抱,

但是後來跟她相處久了,她反而會過來撒嬌,

在腳邊磨來磨去、在地上滾來滾去,

看見我要回家還會跟在我後面,直到我進電梯,

我想她是想要有人陪,在地下室其實很孤單......

幸好遇到好心的人,願意帶她回家,

即使在這人心險惡的世界上,

有愛心的人依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