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Ray爸給的「北海道生チョコ餅」,因為Ray家的人對甜食沒辦法 (不愛甜食),所以就轉送給我這個甜食終結者 XD

        剛開始看外包裝的標示以為是Royce的生巧克力中間包麻糬,結果我誤會了,跟我想像中長的不一樣。

   

        原來是外皮撒滿巧克力粉,中間包著巧克力醬的麻糬,麻糬的體績大約是3.5cm*2cm*1cm,小小的很好入口,一盒有10個麻糬,一打開就聞到巧克力香。

        

        雖然一口就可以吃一個,我還是將它切開看看,裡頭的巧克力醬不會太濃稠,味道淡淡不會太甜,外頭巧克力粉的味道也是淡淡的,這樣搭配起來味道就剛好,如果外面和裡頭的巧克力味道太濃的話,可能會壓過麻糬的甜味。因為是真空包裝的關係,麻糬依然保有QQ的口感,看了一下保存期限到2008/3/17,包裝上還有註明開封後要盡早食用,原本只想吃一兩個,但是不知不覺就被我一口氣吃光光了,我還真是豬=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